宏利全球動力股票基金經理人龔曉薇指出,在第一季已近乎全數公告的企業財報優於預期且展望上修,SPX500指數成分股獲利優於預期5.6%,整體獲利成專業英文家教班課程 台中長較去年同期14.7%,產業中又以科技類、原物料、及金融股優於新屋專業多益補習班推薦平均水準。5月非農就業數據雖不如預期,但中長期改善趨勢沒有太大改變,股市對相關數字已反應淡定,看好的是美國整體經濟表現的穩健復甦。



雖然短期受英國首相梅伊在在國會大選中失去多數席次影響,市場表現震盪,但以近期歐元區宏觀的經濟數據來看,和歐央行繼續寬鬆的步調,仍讓歐洲股市的性價比更相對吸引人。惟短期股市位於高位,任何消息面都恐構成獲利賣壓的藉口;只是,龔曉薇認為,展望股市的盈利面及殖利率考量,仍期待股優於債的轉換配置予美國大型權值股。展望2017年經濟及政治前景,如美國貿易壁壘、歐洲選情和全球央行貨幣政策陷入瓶頸,去年的相對高位將增加未來全球股市的波動;然資金追逐經濟穩健的美國和強勢美元,在內需推動及資本支出啟動下,為美國大型權值股帶來獲利力、收益力及財務體質健全,美國大型股的穩健配置仍是趨勢。(工商時報)

大溪一對一英語家教推薦專業英文家教班推薦 宜蘭花蓮英語家教老師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walsholive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