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新人辦婚禮大操大台中1對1英語家教老師成人美語補習班 新北辦奢華婚禮的風氣逐年消減,簡約而又富有個性的新型婚禮越來越受到年輕人的喜愛。泰山專業英文補習班



最近,26歲的龍天樂和金雅璐舉辦了一場獨特的單車婚禮。龍天樂飽含深情地說:「現在微信上流傳這麼一句話,爺爺結婚時只要半斗米,爸爸結婚只要半頭豬,當今年輕人結婚幾乎要了父母半條命。結婚是我們自己的事,何必給父母淡水語言學校老師和親朋好友造成這麼大的經濟壓力,所以我們決定舉辦一場只有我們兩人參加的單車郊遊婚禮!沒有迎親車隊,沒有隆重婚禮慶典,不請司儀、不訂飯店、不辦酒席,雙方父母聚在一起吃頓飯就齊了。」婚禮當天,他們在北辰郊野公園請來攝影師拍照留念,還認領了一棵見證愛情的「同心樹」。從事婚慶行業27年的婚禮攝影師陳明感慨地說:「20多年來我跟拍過的新人已有上萬對,以前新人們都奔大飯店,擺五、六十桌婚宴是很平常的事,有的新人敬酒根本敬不過來,只好到門口等客人離去時道謝收『份子』,婚車車隊也都在幾十輛左右,主家通常給我們租借跑車拍照、錄影,不然追不上。如今有了可喜的變化。『標準套系』的婚禮從十幾萬元人民幣降到了現在的1萬元人民幣左右。隨著『90後』結婚潮的來臨,個性而簡約的新型婚禮越來越受歡迎。」(旺報)

豐原1對1英文補習班


7C80FBD805F92D4F
arrow
arrow

    walsholive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