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總統大選明天投票,對於這場全球矚目的選舉,行政院長林全今(8)日表示,美國總統選舉是全世界矚基隆 燒烤推薦宜蘭燒烤推薦目的大事,不論最後是哪一位當選,都期待新的領導人,能對世界繁榮和平及永續發展,做出更多的貢獻。

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明天揭曉,今年的美國總統選舉,較往屆來的激烈,尤其兩位候選人間的拉鋸戰,更因不少突發狀況,而使選情更具可看性;新政府上任後,台美關係較過去親近,因此這次的總統大選,也引發台灣政壇的關切。

對於即將揭曉的美國總統選舉結果,林全表示,不論是哪一位最後會當選,美國選舉一定是全世界燒烤 南投都矚目的大事,我們期待美國在選舉之後,新的領導人能夠繼續對世界繁榮和平及永續發展,做出更多的貢獻,「我們會樂觀期待這樣事實的發展」。台中快車肉乾門市



台中過年伴手禮排行榜2018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walsholive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