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租-KY前4月份累計獲利28.7億元,年成長36%,累計每股稅後純益(EPS)為2.52元。該公司今(26)日將召開股東彰化 燒烤圍爐年菜 嘉義會改選董監事,每股新台幣3.4元的現金股利將 待股東會承認。

台南中秋禮盒推薦

中租營運已明顯走出大陸經濟低迷的負面影響,從今年以來營收及獲利皆有大幅成長,而且以中國大陸地區獲利年成長最高。中租控股表示,4月單月自結合併稅後純益為新台幣7.14億元,創今年次高,較去年同期成長45%,累計1~4月合併稅後純益為新台幣28.7億元,年增36%,累計每股稅後純益為2.52元。前4月份大陸地區獲利成長率高達67%,遠比台灣的10%、東協地區的16%高出許多;至於中國地區營收及獲利成長主要因資產品質持續提升,呆帳費用減少所致。

中租今日的股東會主要議案包含董事改選,及因應業務成長所需的現金增資案,並確認2016年盈餘分配。中租控股集團於今年正式邁入第40周年,該控股公司除了繼續深耕台灣、發展大陸市場之外,中租將今年的投資主軸放在東協地區,在致股東的說明書中,中租控股董事長陳鳳龍表示,在今年初已在菲律賓成立仲利成功融資公司;另在今年2月,與柬埔寨的皇家集團合資成立中租皇家財務公司。總計到目前為止,中租控股已順利於東協地區國家包括泰國、越南、馬來西亞、柬埔寨及海鮮吃到飽 台中菲律賓插旗。(工商時報)

年菜宅配 台北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walsholive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