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倫敦3日晚間再傳恐怖攻擊,美國總統川普隨即在推特發文,藉機推銷他先前簽署的敘利亞等6個穆斯林為主國家公民入境禁令,要求團購美食湖口最高法院恢復他的「禁穆令」,遭網友和政治觀察家大罵「噁心!」「機會主義頭子!」

花蓮 燒烤推薦

倫敦恐攻甫發生、情況不明時,川普便轉推保守派政治新聞網站「杜魯奇報告」(Druge Report)的推文,稱一輛車在在倫敦橋上衝撞,20人被撞倒。他隨後推文稱:「我們得聰明、提高警覺且強悍。我們需要法院把權利還給我們,我們需要旅行禁令以加強安全。」數分鐘後他又推文表示,「只要是美國可以幫助倫敦與英國的,我們都會伸出援手-我們與你們同在,上帝保佑。」

川普此舉引來各界炮轟。美國塔夫茨大學政治學教授德萊斯納怒斥川普是「可鄙的騙子,占據你根本不懂的職位」。喬治亞州立大學心理學家暨恐怖主義專家霍根則大罵川普是「機會主義頭子」。還有網友痛批:「你當真要利用剛發生的恐怖攻擊,來推銷你令人作嘔的排外措施?」倫敦恐攻發生後,各國領袖同聲譴責,並對英國表示支持。法國總統馬克洪說:「面對這起最新的慘劇,法國與英國站在同一邊更甚以往,我向罹難者及他們所愛的人寄予哀思。」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主席容克表示震驚,除了向受害者與他們的家人寄予哀思,並為他們祈禱。美國國務院發表聲明譴責對無辜平民攻擊事件,稱之為懦夫行為,宣稱願提供英國任何協助。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澳洲總理滕博爾也都對倫敦再度遭到恐怖攻擊感到震驚,紛紛表示將與英國人休戚與共。(中國時報)

阿基師年菜食譜大全教學南投中秋烤肉食材屏東 火鍋料宅配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walsholive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