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日印海軍日前結束為期一周的聯合軍演,不僅主動向媒體披露軍演內容,美國海軍也主動公布演習照片。日媒報導分析,印度洋是連接中東與亞洲的重要原油運送管道,中國近來不斷加強在印度洋的活動,本次美日印聯合軍演,不乏有與中國互別苗頭的意味。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指出,美日印聯合軍演創始於1992年,又稱馬拉巴爾聯合軍演(Malabar),每年舉行一次。本次軍演美日印皆派航母參演,美軍以尼米茲號核動力航母為主、日本則首次派出海上自衛隊準航母「出雲號」,搭配印度航母一同軍演。報導稱,本次軍演共動員18艘船艦、100多架軍機,包括P-8I反潛機、自衛隊P-1反潛機、印度海軍MiG-29K戰機,堪稱有史以來規模最大。

軍演結束後,尼米茲號主動向媒體公開演習情況,出示美日印航母並大甲專業外籍英文家教宜蘭英文家教課程推薦五股雅思IELTS補習班課程推薦排航行照片,確認合作態勢。美國海軍少將伯恩(William Byrne)表示,印度洋是極重要海域,希望透過這次演習進一步強化美日印三方合作。對於美方刻意公布軍演內容,報導分析,印度洋是連結中東與亞洲的重要原油運輸管道,考量到中國近來派出潛艦泊靠斯里蘭卡、參與巴基斯坦港灣開發,面對中國復興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不斷加強在印度洋的活動,本次軍演除強調美日印三方合作,目的也有意藉此箝制中國。(旺報)

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 高雄




9767AF997B862ABB
arrow
arrow

    walsholiver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